朝浮黎落

是个在各圈乱跑的鸽子精(?)小白写手,文笔垃。推:光遇卡卡,原神魈、卡维、凯亚,阴阳师帝释天,偶像梦幻祭影片美伽,崩铁刃,1999X。CP:all卡,all魈,海维,枭羽,修帝,宗mika,景刃/恒刃,冬狼,兔X。欢迎扩列!Q:862085916

【龙卡】养了一只狗子

*突然想写写生病后的粘人修狗(?)all卡晚点更新!

*撞梗致歉,但这是老梗了,但我就是想写对八起QAQ

*1.5K短打小甜饼,文笔不好果咩(跪拜)




卡卡养了只狗子,名叫龙骨。


是的,那种比他高半个多头,面瘫高冷(?,能做决不多说,但把他按在床上……的时候又能脸不红心不跳说sao话的那种。


于是,两人的日常相处就成了:


卡卡:狗子我回来了!

龙骨:(从文件上抬起头看向卡卡,点点头,嘴角上扬两个像素点)嗯。你先休息吧,我去做饭。


卡卡:你看晚霞诶,好不好看!

龙骨:(盯着卡卡)好看。

卡卡:……?


卡卡:抱抱。

龙骨:(听话俯身)


卡卡:你好憨啊。

龙骨:(点头)嗯。

卡卡:……?


简称,一个听话的木头和一个欲求不满的主人之间的故事(bushi


直到……


难得的周末,早晨的阳光洒进房间,洒在床上,照亮了床上躺着的人的半张脸。眼睫微动,卡卡缓缓睁开了眼睛,异色的瞳孔还没有完全聚焦。


睡得好舒服啊……


卡卡打了个哈欠,刚想抬手伸个懒腰,突然发现右手被人抓住动弹不得。


卡卡:?


扭头一看,某只狗子正抓着他的手,静静地看着他。


卡卡:???


翻身坐起,卡卡抬手揉了揉狗子的头,刚睡醒的声音慵懒中带点笑意:“怎么了?在这盯着我看?”


龙骨没有移开视线:“今天不用上班,我做了早餐。”


卡卡愣了一下:“是在等我一起吃早餐吗?”


龙骨点点头,顺手直接抱起卡卡带他去洗漱。

“等等啊,我没穿鞋子呢,站哪?”卡卡哭笑不得。


龙骨没说话,将卡卡抱到洗漱台前,让他站在了自己脚上。顺势从背后环住了卡卡的腰。

卡卡:?他今天是不是不太对??


简单洗漱过后,卡卡又被抱到了餐桌前,但龙骨不让他自己坐,非要让他坐自己腿上,一瞬间坐高卡卡有点不适应。


“这样你怎么吃啊?”


龙骨把头埋在卡卡后脖颈,轻轻蹭了蹭,惹得卡卡一激灵。


“你喂我。”


卡卡:……好像不太对。


反射弧过长的卡卡这时候才意识到了什么。转身将手背贴上龙骨额头。


“你是不是病了啊?”好像有点烫,不确定。于是卡卡双手捧住龙骨的头,重新用嘴唇贴上他的额头。


他也忘了这是谁教他的测温方法(反正我是我妈教的),但现在基本可以确定龙骨发烧了。


卡卡一皱眉,“生病了怎么不说?你不难受吗?”说着便要去找药。


龙骨一把将人捞回来:“别下去,地上凉。我没事的。”


卡卡有些生气地在他头上弹了一下:“你还是照顾好自己吧!都不知道关心一下自己。坐着别动。”


说着卡卡抢过龙骨的拖鞋,去柜子里一阵乱翻。


“家里的药呢……这个不是……等等,怎么过期了。”卡卡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。


他随便找了套衣服换好,将龙骨轰去了房间里躺着,准备出门买药。手刚搭上门把手便被另一只手不由分说地握住了。


“你要去哪?”卡卡一转头,龙骨微眯着眼睛,周身气压低得可怕。


卡卡叹了口气,勾住龙骨的脖子将他拉低吻了上去。“我去给你买药,不然我还能去哪里?怎么又跑出来了啊,回去躺着等我,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

龙骨抓着他不放,“我也要去。”


“听话,空腹不能吃药,你先把早餐吃了去躺着。放心吧不会丢下你的,乖。”


龙骨犹豫了一下,抓住卡卡在他脖子上啃了一口,才勉强答应他。


卡卡无奈:这又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宣示主权啊。

生病了的龙骨,意外的直白主动呢。


卡卡买完药回到家,发现龙骨的早餐已经吃完了,自己那份保温着。他对此表示很满意。


将药拿进卧室,不等卡卡说,龙骨便很自觉全吃了,然后随手将杯子放在了床头柜上,伸手将卡卡拽上了床。


卡卡:???


龙骨翻身将卡卡ya在shen下,开始解他的衬衣纽扣。


“你离开了二十三分钟了。”


“你要补偿我。”


卡卡:“???等等,那也不是这种补偿啊!别闹了,你还生着病呢……啊!!…龙骨!!!”


……


卡卡:“你真是……为什么生病还这么有精力啊……可以了,放开我。”


龙骨:“出汗有助于退烧,但我好像还烧着呢。”

卡卡:“……所以呢。”


龙骨:“所以再来一次好不好?”


卡卡:??!!!!!!



然后龙骨好了卡卡病了。






作者有话说:审核!!审核大大让我过!!!别逼我跪下来求你!!!!(()



评论(5)

热度(1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