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浮黎落

是个在各圈乱跑的鸽子精(?)小白写手,文笔垃。推:光遇卡卡,原神魈、卡维、凯亚,阴阳师帝释天,偶像梦幻祭影片美伽,崩铁刃,1999X。CP:all卡,all魈,海维,枭羽,修帝,宗mika,景刃/恒刃,冬狼,兔X。欢迎扩列!Q:862085916

一个顶置和月更通知

这里是朝浮黎落,可以叫浮或者黎落。


主混的圈子看简介,主写光遇同人。应该大多都是卡右。


cp坚决不逆,也不吃无差!!


是个小白写手,只在老福特发文,文笔不是很好,雷到你我很抱歉(?)


有没有卡右粮群什么的!请把我打死拖进去!!!


本人有点社恐,但如果你社牛(?来主动找我玩我也会很开心的!!


关于月更:


决对不是我懒!!但是我是月假生啊!!!


学生党,写手稿时间会很少。放假时间不定,月假,而且减假期是常有的事。而且我……不会打字。全程手写输入转文档,边写边想一个小时才一千字不到……

(╥_╥)


我在学校会努力更新的!!


才开始试着发表文,我文笔不好,也没什么流量,更多的是记录他们,我心中的他们的故事。这是身处三次元的我对一二次元的他们最真挚的情感了吧。


不管怎么说,还是谢谢喜欢我的文的各位啦!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
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