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浮黎落

是个在各圈乱跑的鸽子精(?)小白写手,文笔垃。推:光遇卡卡,原神魈、卡维、凯亚,阴阳师帝释天,偶像梦幻祭影片美伽,崩铁刃,1999X。CP:all卡,all魈,海维,枭羽,修帝,宗mika,景刃/恒刃,冬狼,兔X。欢迎扩列!Q:862085916

【光遇all卡】只是想变得有用而已 1

*《赎光》暂时不更了,会解释的(。í _ ì。)

*非常ooc,和原本游戏设定差别很大,但有原游戏的基础。

*文笔垃,不喜勿喷。

  

设定:大背景偏系统,加oc先主,先主位于伊甸之眼,无实体。整个游戏系统由先主创造,创造时出了点bug,未修复。玩家位于系统外,操控光崽,先祖们位于系统内,有自我意识,先祖更类似于一个职位,先祖就是为了这个职责而被创造。

守护先祖:就是原游戏中毕业先祖,主管自己的图。必要时以护图为主。

先祖大会:定期由先主召开,地点伊甸之眼,召开期间伊甸无危险障碍且禁止玩家进入。

关于先祖:普通先祖无法离开自己的图,守护先祖可以出入其他图。系统内危险因素会对先祖造成伤害,守护先祖心火不会彻底熄灭,但心火能量消耗过度会对先祖本身造成不可逆影响。

关于这篇:现在这个被我删了非常多,因为时间太赶了,很简洁,也没什么内容。这个先写大概,我写完手稿会写二版,算试个水(?)不香。all卡咪们快产产饭饭੭ ᐕ)੭*⁾⁾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是雨爹雨爹雨爹!!

all卡,自行避雷。





“哥哥,我什么时候才能去先祖大会啊?”卡卡坐在城墙上前后晃着脚。


“卡卡听话,等你再长大一点,哥哥再带你去好吗?”平菇抬手摸了摸他的头。


“但我从没离开过霞谷……”卡卡不满地偏了偏头。


“乖,再等等。”平菇有些无奈地看着他,伸手将卡卡抱进怀里。


“好吧……”




“好久没见到哥哥了,感觉他最近好忙啊。我好像帮不上什么忙啊……”卡卡盯着天边一成不变的落日和晚霞。


“不过……既然这样,我是不是可以偷偷溜出去看看了?”


“就去一小会儿,应该不会被发现吧。”




“呜啊,冷死了。这里怎么这么大雨啊。”棉斗被雨淋湿,冷风不断灌进衣服里。


“等……等等心火变暗了!!”卡卡有些狼狈地想找到地方躲雨。突然头顶多了一把伞,光能和热量不断从撑伞人手中的蜡烛传出,将卡卡包围。


“诶?谢谢你。”卡卡抬头看向面前戴着面具的人。……好高。


“你是霞谷的……先祖?”


“这也能看出来吗?是的,我是霞谷的另一个守护先祖,我叫卡卡,是平菇的弟弟。”


“不过你可要帮我保密啊。”


“平菇的弟弟……”撑伞人看着卡卡久久不语。他身上确实有霞谷守护先祖的气息,但是……


“你先跟我过来吧,换个地方说话。”


卡卡跟着他一路向前走着,直到走到圣殿门口,才反应过来什么。“等等。”卡卡叫住他,“你不会是……”


撑伞人收起伞推开了圣殿的大门,“嗯,我是雨林的守护先祖。”


卡卡,懵。


“等等等等等等!你,你不会把这件事告诉我哥哥吧?!啊啊啊求你千万别说,他要是知道我偷跑出来会杀了我的……”卡卡手足无措地站在门口。


雨林看着他微微挑眉(虽然戴着面具看不见),第一反应是他有点可爱,第二反应是平菇在先祖大会总是一幅成熟稳重又不失风度的样子,没想到……


不过,现在最主要的问题不是这个。




卡卡和雨林聊了挺多,他发现好像大家都挺怕雨林的,虽然看见他抡大锤卡卡也被吓了一跳,但他明明对人很好啊。虽然说话语气总有点冷就是了。


“时间差不多了,我要赶紧回去了。千万要帮我保密啊!拜拜!”卡卡向他挥挥手。


看着卡卡打着伞在雨中渐行渐远的背影,雨林垂了垂眼。


还是暂时不说了吧。今天,还是第一次和人说了这么多话。




卡卡小心翼翼地溜回霞谷,好在衣服斗篷已经在雨林那烘干了,他把伞藏在了雪隐峰的旅人小屋里,而平菇也只当他去霞谷的哪个角落玩去了,没有怀疑。


忙了一整天没看见卡卡,所以在见到卡卡的第一眼平菇就一脸疲惫地扑到了他身上。


卡卡抱住自己的哥哥:“很累吧?”怀里的脑袋上下动了动,又左右摇了摇。


“你多抱抱我就不累了。”平菇声音闷闷的。

“我能帮上什么忙吗?”卡卡问。


“要不我工作时你就在旁边吧,我累了抱抱你就行。”平菇一脸认真。


“噗,什么呀,我又没有魔法。想抱就抱吧,反正我就在这。”卡卡有时对平菇也很无奈,谁能想到平菇背地里总喜欢缠着卡卡不放呢。


但平菇不累是不可能的,看来明天还得偷偷溜出去。


如果今天是单纯好奇才出去,那明天,卡卡就得先去认识一下别的先祖了,他不能再让平菇一个人处理大部分问题,而自己只处理些杂事了。




“这里好黑啊。”卡卡在荒漠中走着,不时可以看见一些房屋的残骸。


“几乎没人呢……嘶,黑色的水?和雨林的雨好像,但这个比较痛。”


卡卡穿梭在废墟间,小心躲着黑水,直到一束蓝色光圈在扫过他的一瞬间闪烁着变为鲜红。


卡卡惊恐地转过头,看着天上通体全黑的可怕生物,一时忘了转身逃跑。


这……又是什么怪物!!!!


不远处的骨架上,一个身影侧靠着一根巨大的骨头,静静地看着被冥龙锁定的卡卡。


又是一个冒失的玩家呢。


卡卡盯着冥龙闪烁着红光的眼睛,心想完了,下一秒,冥龙加速狠狠撞向他!


“啊!!!”光翼被撕扯出体外,剧烈的疼痛袭遍全身。撞击将他推出数米,后背重重地撞在了石头上。


他的心火没有熄灭,但明显暗淡了一些。


骨架上的人愣了一会儿,等等,难道他不是玩家?


唔…痛……好痛……


卡卡蜷缩起来捂住胸口的心火,眼前一阵阵发黑,泪水涌出眼眶。


他还没缓过来,头顶另一道红光又锁住了他。但他已经没有力气跑了。


呜……哥…我想回家了……


在越来越急促的闪烁中,卡卡紧闭着眼,等待着剧痛来临。然而想象中的痛苦没有来临,冥龙没有穿透他,反而有一个人轻轻抱起了他。


卡卡勉强睁开眼睛,看见了一张眉头紧锁的帅气面孔。那人此时正将他横抱在怀里,将能量传递给他。


好……暖和。


卡卡缓缓闭上眼,意识向深处沉去。







〔不知道为啥我很喜欢受受伤攻心痛什么的这种和追妻火葬场,攻吃醋护妻。我的文会出现很多这种套路,觉得老套的果咩但是我不会怎么改(xp就长这样没办法)(˙ ︿ ˙ )〕


当然肯定也有别的!!


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35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